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会议开放

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7月22日,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殷俊、钟友华、陈民、丁荣威、彭麟、文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虹彬、县政协副主席唐晓敏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交通运输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医改工作会议等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和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打造赣南东部特色医疗高地工作方案》等文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会昌县生活垃圾终端处理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讲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安全就是保民生、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牵头部门针对已销号问题的信访件和问题要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工作,发现问题要协同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同时紧盯涉及环保督察整改的企业,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自查自纠,确保我县整改有成效,问题不反弹。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克服松劲心态、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以“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年活动为抓手,加强对“八大行动”重点项目的督查与调度,集中力量破解用地、资金等要素瓶颈制约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积极开展水域大排查活动,进一步补齐短板,压紧压实工作措施,把防溺水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最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