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会议 > 会议开放

【图文】会昌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访问量:

   1月13号,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龙、胡开勇、陈民、丁荣威、文彬、朱海英、余凯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县“两会”精神。

   李德伟指出蓝图已经绘就,唯有提高站位、真抓实干方能圆梦。刚刚闭幕的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县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全方位、立体式地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府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李德伟要求使命催人奋进,唯有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新的一年发展冲锋号已经吹响,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决心、更务实的举措,全面对标对表,抓好项目招商、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安全环保等五个重点工作,保持昂扬奋进的状态、弘扬苦干实干的作风,笃行不怠、砥砺前行,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德伟强调奋斗正当其时,唯有转变作风、严督实考夯实保障。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全县政府系统要持续深化“提素质、改作风”专项行动,杜绝推诿扯皮、“层层转包”,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敢于担当善作为,对在职责范围内的事,该决策时果断决策、该拍板时大胆拍板,对上级交办的事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要强化督考严奖惩,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日常督查和单位年终考评统筹起来,作为综合考核的依据,倒逼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交出一份不负其时的崭新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