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保障

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年行动计划启动实施

访问量:

日前,我省出台《江西省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着力推动实现全省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行动计划》重点围绕《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完善覆盖全民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意见》《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国家最新要求和我省工作实际,提出健全完善社会保险制度体系、持续推进社会保险参保扩面、完善社会保险待遇合理调整机制、强化社会保险基金平稳运行、提升社会保险经办服务能力建设、加大社会保险数据分析应用等六个方面20项具体任务。同时,编制《行动计划》主要目标任务进度表,明确各项具体目标任务完成时限要求,确保我省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