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关于阶段性缓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阶段性缓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建设项目施工单位: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办公厅、省人社厅《关于阶段性缓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精神,根据市人社局《关于转发<江西省人社厅关于阶段性缓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的通知》文件,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以下具体实施方案,请按方案贯彻执行。

一、缓缴期限

施工企业暂缓存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缓缴期限自202271日起至2022930日止。

二、缓缴办理流程

1.各施工总承包单位可登录会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会昌人社下载填写《缓缴农民工工资申请表》(见附件1)和《承诺书》(详见附件2)

2.按规定填写盖章后提交至会昌县行政服务中心3楼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办理窗口,办理缓缴申请手续。

三、延长缓缴期限说明

缓缴期结束后视企业落实五项制度情况经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延长缓缴期限,并报市民工工资保障服务中心备案

联系人:赖美萍,联系电话:5622226

附件1.缓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申请表

          2.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