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策解读

【媒体解读】《会昌县支持促进2021年国庆假期、第四季度旅游商贸消费优惠政策》

访问量:

媒体解读会昌县《支持促进2021年国庆假期、第四季度旅游商贸消费优惠政策》

“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重磅!会昌县旅游消费优惠政策出台!

@所有人  会昌县关于《支持促进2021年国庆假期、第四季度旅游商贸消费优惠政策》印发啦!

1

免大门票政策


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生,登陆“云游江西”申领“嘉游赣”电子护照“学子权益”,游览汉仙岩景区、小密花乡等全县4A级以上旅游景区免收大门票。其他现有门票优惠政策,按规定执行。

云游江西小程序

2

发放旅游电子消费券


市本级安排2000万元,我县配套资金100万元,面向全社会发放赣州旅游电子消费券,游客市民可以通过江西赣州文旅、赣州智慧旅游等平台,申领电子消费券,凭消费券在国庆期间到指定景区、星级酒店、商超、餐饮店消费,按申领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发放,发完为止,具体实施办法另行发布。

3

推行组合优惠政策


国庆期间,统筹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类旅游要素,结合旅游资源优势,县旅投公司牵头推出“文旅普惠卡”、“国庆一票通”等文化和旅游的消费,在全县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旅游酒店、民宿、餐馆、旅游购物超市统一建立会昌旅游惠民卡消费机制,向所有旅游消费团体、个人发行,拉动大众旅游消费。

4

推行研学旅游政策

鼓励旅行社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疗休养、工会活动提供交通、住宿餐饮、会务等服务,鼓励中小学校选择有资质、管理规范的旅行社开展研学旅行。

5

协调落实惠企政策

加强对商贸企业融资支持,督促金融机构对已获得金融机构融资且正常经营的商贸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对符合条件的予以延期或续贷,并适当降低贷款利率。对新增入库的限额以上商贸企业落实好资金奖励政策。

6

举办打卡赢大奖活动


 国庆期间,游客游览涵盖3处收费景区(其中必须包括1处A级旅游景区)打卡,即可参与会昌旅游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景区游乐项目体验券等。

7

旅行社奖补

针对旅行社在国庆期间组织旅游团队到两个以上A级景区(点)项目游览,累计达到100人次以上的,报县文广新旅局审核,每一个游客奖励旅行社10元。申报资料需提供录入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的团队信息、景区游览等凭证。

8

新媒体奖补


面向全社会招募20名拍摄抖音、视频号等短视频新媒体旅游宣传员(其中招募粉丝量3万以下15名,3万以上5名)。每月发布至少5条原创,内容关于会昌旅游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文旅活动等并@抖音号:会昌文旅、视频号:江西会昌文旅。自有账号粉丝量达到2000以上,每月奖励500元;自有账号粉丝量达到3万以上,每月奖励5000元;自有账号粉丝量达到10万以上,每月奖励10000元。

9

旅游直通车奖补

加密赣州至会昌旅游直通车频次,国庆期间每天开通赣州至会昌旅游直通车,奖励标准按原规定执行。







政策解读渠道:县商务局办公室      0797-5622268  

              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月亮湾新区财政大楼6楼

             

              县文广新旅局办公室  0797-5622133

              会昌县文武坝镇红旗大道288号



相关文件:会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支持促进2021年国庆假期、第四季度商贸旅游消费政策措施》的通知

附件: